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你在Play 神馬網絡? 2018最全網賺懶人包,網絡玩家Don’t Pass!


近年來,利用網路(網絡)來賺錢真的是一件超夯的事。


當你在Google搜尋網路(網絡)賺錢,跳出來的結果可說是琳瑯滿目,有的人說網賺方式有百百種,有人卻說只有簡單幾招就能辦到,到底哪個才是可信,並真正讓你賺到不錯的收益呢?

 

之前,Media8有專文介紹過一種利用遊戲虛寶的新型網賺方式(點這裡),雖然確實有收益,好處是一開始你掏出的腰包可以非常微薄,就可以進行投資。

 

然而風險與門檻實在太高,讓許多投資玩家打退堂鼓。所以,還有什麼其他的網賺方式可以幫你輕鬆創造收益呢?


以下就讓小編學福爾摩斯拿起放大鏡,好好來檢視一下時下流行的幾大類網賺方式,注意,這些方式都是零風險、無壓力且入門也超輕鬆的,但真的這麼好賺嗎?

 

現在就來扒一扒這些網賺的神秘面紗吧!

 

1.滑鼠點一點,就有錢進口袋?


別覺得不可思議!

利用滑鼠點擊創造收益這件事早已行之有年,加入線上「點擊網站」並點入廣告就可以獲得一定的點數或金額,但壞處是,這些點擊網站可能說倒就倒,想在這裡賺到穩定的收入,實在不是很可靠!

2. 下載流量工具後,掛網就有錢賺?



這種網賺方式是藉由該網站的流量工具去跑廣告或是網頁,而金額計算方式就是以掛網的時間去計算,很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,但壞處是容易中木馬或病毒(因為你不會知道這些工具到底點了什麼詭異的廣告)。

 

3.成為寫手,靠網路文章賺取稿費。


這也是現在很普遍的網賺方式,甚至已經被冠上一個職務「寫手」了,現在已經有數以萬計的人成為寫手賺稿費,然而賺到能堪比正職收入的實在是少數,想當全職寫手,就要抱持著有一陣子要吃土的打算,一般來說,寫手還是以兼職的比較多。

 

4.網路直銷或間接直銷


這種網路直銷或間接直銷跟現實的直銷沒什麼區別,只是將產品掛在網路上銷售而已,對直銷專員而言,他們也多了一種通路推廣給顧客,運氣好的話就能在網路上賣掉好幾個,但壞處你也懂,因直銷被破壞的人情有多少?

 

5.填問卷,賺小額收入。


這種網賺方式非常適合學生或只是想賺點零頭的人去玩玩看,因為能賺的收入真的非常少,只要每天登入或是定期填寫問卷就能賺取收入。

說了這麼多,好像沒有一種方法能夠幫你創造不少的收益也~

 

難道那些能在網路(網絡)上賺大錢的人都是呼攏的嗎?


當然不是,真正的網賺大師並不會只單靠一種方式賺錢!



現在流行一款網賺手法,不但擁有以上方式的優點(零風險、無壓力、好入門),還能讓你創造不少收益喔!

 

那就是-聯盟營銷(Affiliate Marketing)。

 

你可能不知道,世上最大的電商龍頭Amazon,就是透過這種營銷方式,幫公司創造幾百億的營收。

 

那麼,聯盟營銷有什麼特色?讓Amazon也趨之若鶩?

 

聯盟營銷,主要是透過用戶推廣產品或服務來賺取佣金,最大的好處就是「成本低,回收高。」是從事網賺最容易賺錢的方法。雖然上手需要一段時間,但厲害的聯盟平台會提供給會員許多免費的推廣素材,協助會員們輕鬆地推薦平台內的好商品!


只要成為推廣專家,賺進好幾桶金真的不是夢!

 

你知道嗎?國際上有一位神祕的網賺大師,就是透過這種方法,讓他賺進一億美金的收入囉!

 

參加密訓!讓這位大師「免費」為你揭開「網賺全攻略」!

學成之後,你就不用再靠普通的方法賺小錢。


而是賺大錢!

免費席位有限,還不趕緊報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