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你只知道比特幣?瑞波幣大漲到124美金你知道嗎?


虛擬貨幣不只有比特幣!

 

許多權威專家都說,新型瑞波幣會從1元美金上漲到124美金,到底為什麼?


首先,要先知道什麼是瑞波幣。

 

瑞波幣(Ripple),即是由Ripple公司推出的虛擬貨幣,正式說法是XRP,目前瑞波幣的全球市值是全球排行第三,而比特幣(Bit Coin)是市值第一。

 

打開Ripple的官網,你會發現,這家公司已經跟全球各大金融機構簽約,包含許多各大銀行,都同意使用Ripple幣。

 

Ripple的投資人來頭也不小,例如:Google、渣打銀行、accenture等世界級企業級銀行,還有全球知名的創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,可見實力與背景相當雄厚。


據各大新聞媒體報導,近期瑞波幣不但在一年內飆漲360倍,甚至一天就暴漲30%,創辦人的身價也因此暴漲到1.7兆,躋身全球10大富豪行列,還超越李嘉誠。

 

到底為何瑞波幣會突然暴漲到1124美金?以下5個理由告訴你!

1.公司背景、投資、技術都相當雄厚,上文提到還有Google投資。


2.瑞波幣是唯一被100家銀行認名的虛擬貨幣,這點甚至連比特幣都無法做到。



與銀行簽約的瑞波幣即將取代Swift,成為各國匯款的新貨幣方式,再也不用付Swift昂貴的手續費。


3.匯款速度超快


透過瑞波幣匯款,只要花4秒,但如果使用比特幣,則要花4小時;且瑞波幣1秒可交易1500次,但比特幣1秒只能交易10次;再者,要玩比特幣,很多人要用超級電腦挖礦,其實非常耗電,但瑞波幣是不需要挖礦的。




4.中國人民也愛用




在中國方面,因為匯款限制嚴格,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方便的瑞波幣匯款。


至於第5點,將藏在神秘大師密訓裡,參加密訓,讓大師告訴你瑞波幣會上漲到1124美金的最極密理由,這個秘密是獨家公開,在別處你絕對聽不到。

 

你也可以利用8NET網賺平台開始賺取瑞波幣,免費註冊,直接送你70美金瑞波幣


免費席位有限,還不趕緊報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