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想當知性文青,你不該讀書!

在文章開始前,小編必須說,這不是殺人標題!

 

想當一枚知性文青,雖然跟讀書有關,但也跟讀書無關。

 

為何自相矛盾?



這是與「文青」這個辭彙有關,倒不如說,「文青」這個字才比較像殺人。

 

為什麼?你可以思考,當你聽到文青一詞時,腦裡是不是瞬間浮現一種完整的人格特徵,記住這個特徵!




獨立接案人周永祐,主要於Medium、SOS Reader等寫作平台活動。
耕耘專題《周一時事觀點》已有一段時間。


據周永祐《從「文青現象」來談「假裝文化」》所述,文青這詞之所以變成流行現象,是與現代人的「假裝文化」有關,他提到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知性青年,有些人偶爾畫畫、拍照、拍片,偶爾寫寫文章或評論,或經營非個人形象的平台。跟朋友聊很深很難的社會議題,自己一知半解就算了,連朋友也不懂,於是大家就一起不懂,竟還能聊得煞有其事。




文青現象,除了是社群衍生出的文化之外,也是給自己提升逼格的方式,而當文青不能不看書,但談到看書,又支支吾吾只提得出「村上春樹」,若別人不看,就擺出一種嗤之以鼻的神色。這樣看書,到底是為了知識,還是為了逼格?

很多文青喜歡看書,但你真的有讀對嗎?



曾任職於微軟、阿里巴巴的工作人江明分享,以下幾點告訴你,文青到底「不該」看什麼書!


看名著,不會讓你比較有「逼格」。



說起看書,很多人會想到看經典名著,書架上擺著《百年孤寂》、《湖濱散記》、《異鄉人》……等才是最高級的,如果沒有讀這些書,真的就不是文青了嗎?


其實看名著,並不會讓你比較有逼格,重點是,你可能也無法一次看懂。經典之所以是經典,在於其積累下來的豐富深刻的主題,值得人一再挖掘,但也讓名著的故事總是不太有樂趣,有些內容甚至相當沉重。



想看名著,關鍵是挑對時間讀它,有些書並不是不好,只是還沒到你可以看的時候。

 

暢銷書之所以暢銷,是因為套路。


有很多人也會把暢銷排行榜當成書單,但看久了你就會發現,這些暢銷書怎麼都是同一個套路?


這裡的套路是指,同一個周期,會有許多同類的書籍持續霸占排行榜,撇除小說外,近年來流行的心理學或網路勵志書籍,甚至是許多網紅出的書都經常屠榜,雖然用字活潑,但可能會讓你看到膩,也容易被作者給你的公式影響。

 

記住,看書是為了自己,不是讓你變成作者的奴隸。



讀了幾頁沒Feel,那大可不看。



看書跟追劇一樣,喜歡就繼續追,不喜歡大可不看。看書嘛~自己喜歡最重要!


 

買書之後不看,沒毛病。



很多人會為了湊折扣優惠多買幾本書,最後發現這些書變成了家裡的裝飾。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,看書本就不是一種壓力,等心情好了再拿出來翻翻,反而會有種治癒的感覺。


以上由江明先生提出的心得,是不是有打中你的心呢?

 

當個愛看書的文青沒什麼不好,重要的還是要看得開心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本。

 

捫心自問,你對賺錢有興趣嗎?你對更自由的人生有興趣嗎?

如果有,就別再浪費時間看其他書了!


8NET平台,直接給你最優秀的一本-簡士哲網絡致富傳奇。

 

本書不但提出華人圈內首創的AM策略聯盟平台觀念,被譽為是亞洲網賺的起點書內具體提供網賺秘笈及課程,還告訴你如何掌握財富自由,絕對實用!

 

想看網賺怎麼賺,看這本就夠了!


馬上索取,還送你$2000美金贈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