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網路兼職創業正夯 能一邊學習還能一邊獲利至少10倍? 想擺脫金錢束縛就趁現在!


創業是許多上班族的夢想,既可以擺脫朝九晚五的單調、也不用再看老闆臉色,更能擁有自己的事業,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在5、6年前,SOHO族還是職場非主流的一群從業人口,直到現在,SOHO族已經變成各國創業的模式之一,這股創業風潮,在近幾年也越來越興盛,成為SOHO族的人也越來越多,每年都持續不斷向上攀升!

就此現象,我們可以從「大環境」與「個人」這兩方面來看。

在大環境方面,台灣這幾年來失業率居高不下,對工作的保障以及大環境前景的不確定感,都成為上班族嚮往創業的一股拉力。

至於個人方面,過去談到創業,都是生產銷售有形的產品,
因此創業的門檻很高,許多上班族即使有心創業,也會對資金、技術、設備等問題裹足不前。

但在數位化的現代,許多過去意想不到的商業模式,都紛紛出籠!
各種專業服務也成為可銷售的商品,如:線上專業課程,線上客戶服務等…,
加上各種數位工具相當普及(擁有一台筆電即可立刻開始賺錢),
使得創業的技術門檻愈來愈低。幾乎人人都可以輕鬆創業!


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近幾年掀起的網路創業潮流,許多上班族透過網路創業,搖身一變,就成為月入十數萬的創業新貴!讓許多觀望的人都相當心動!

但其實,創業還是需要一些經驗值的!

有位創業成功者就分享了他的創業心得,

他認為,從「就業」到「創業」,兩者之間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工作心態不同!

因為,創業有別於工作,它不只是找一份工作!而是從受雇者變成僱主。
因此在尚未全心投入創業之前,他通常都會先透過兼職來了解這個領域,
利用下班的時間,一邊累積收入的同時,一邊學習如何當老闆,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創業!

他建議,若是對創業有興趣的話,可以先從多方面的去了解!

尤其是都沒有相關創業經驗的人,
可以考慮先從網路兼職創業開始嘗試!
原因如下:

1.可以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創業
可以先從網路蒐集相關資訊,了解業界生態! 讓您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創業,還能幫您探索正確的創業方向!


2.在網上兼職的同時還能累積創業基金
能在網路上學習如何創業,讓你能一邊練經驗,還能一邊累積您的創業資金。

3.兼職創業成本低, 省人力成本, 一人就可以開始創業!
可以透過網路,學習如何用最低的成本開始經營你的事業! 不需要去管生產、研發、業務、行銷、會計、物流、銷貨、收款等問題…,就算最後不幸失敗了,也不用擔心虧的血本無歸!



3.時間自由,不備時間壓力追著跑 
在家就可以工作,時間由自己掌握。

4.可以擁有持續不斷的收入,讓自己24小時都能獲利
與實體店面不同,網路24小時都有,實體店面一天最多只營業8~12小時!
除非支付更多的人力成本,否則不可能24小時營業!

但網路則不同,若是透過網路開店,等於擁有一個24小時營業的店面,可以讓你24小時都能獲利!

5.不需要昂貴的店租,只要在任何地點(只要有網路)隨時都可以開始!
透過網路,就可以不受地點的限制,隨時隨地就可以開始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! 還不用支付昂貴的店租!

如果您對於網路兼職創業有興趣的話,

教您比 7Eleven & 麥當勞 傳統加盟 獲利多至少 10倍,
不被低利潤、沒自由、傳統加盟、傳統生意給綁死的
網路兼職創業大法!【8NET0316】

首次報名還可以獲得20元美金,
還有機會獲得虛擬貨幣等贈品喔~欲報從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