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以房養老保單,逆向抵押房貸戶大發降息財


央行不斷降息,連帶讓逆向抵押房貸戶發了筆「降息財」。六大行庫競推「以房養老」逆向抵押產品,其中台企銀與中信金旗下的台壽合作,將逆向抵押房貸保單化,由於央行不斷降息,客戶已先行發一筆「降息財」,且利差在央行降息的趨勢下,將愈擴愈大。

有別於其他行庫模式,台企銀為了避免銀行承擔延壽與利率升高等兩大風險,當初推出以房養老商品時,就直接以結盟中信金旗下台壽的方式進行,客戶在申請逆向抵押房貸業務時,台企銀以年金化概念設計成保單商品,為台企銀的以房養老客戶承保,但意想不到的是,央行數度降息,已經先讓客戶收到「甜頭」。

台企銀主管指出,原本起跳利率是2%,加上費用的話,銀行會向客戶收取2.3%,而台壽承保的利率是2.5%,因此,在這個上限之內,客戶還可以「倒賺利差」。

央行6月再度降息後,台企銀的以房養老利率,已經降至1.93%,客戶將能比上述的差價,再多領取0.07個百分點的利率,倘若央行接下來在年底前,若再降息2次,客戶還能繼續再多領0.14個百分點,合計明年初台企銀客戶所能領取到的利差,將多達0.41個百分點。

對於2.5%的承保利率,台企銀主管指出,由於未來利率仍有上升的一定風險,設定在2.5%,即台壽將宣告利率訂在2.5%,並且依照該利率給付給參加台企銀以房養老的客戶,而客戶將以該收入來支付要付給銀行的利息。

至於倘若利率提高至2.5%以上,根據台企銀的規劃,不論是超過2.5%,或是出現延壽的情況,利息都可以先掛帳,以避免屆時利息支出超過客戶的負擔。

土銀上周五也大幅鬆綁以房養老的擔保品承貸範圍,以往只有自住戶的房子能夠拿出來抵押,但土銀董事會決定把年紀下限由65歲降至63歲,連同擔保品範圍也擴大到商用型不動產,例如商辦,或是店面。

土銀高層指出,很多分行經理回報,客戶希望能用店面或是商辦作為抵押,不要僅限於自用住宅,因此土銀決定放行;此外,另一重要原因,在於有不少有店面的銀髮族:「其實店面所在的地點,比住的地方還要值錢」,倘能被銀行受理為擔保品的話,不僅可以多貸一些,對銀行也更有保障。

來源:工商時報

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,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→ 🔔

8位數企業 Life:Better http://bit.ly/8figvideoLifeBetter

想要獲得更多詳細資訊,請點此留下你的聯絡資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