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為什麼Netflix都知道你愛什麼?幕後推手竟是它!


你曾經在Netflix收看過電影或電視節目嗎?近年來,Netflix致力於原創內容的拍攝,交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,如《漢娜的遺言》、《怪奇物語》、《黑鏡》,甚至還參與了日本動畫,與知名製作公司如京都動畫(Kyoto Animation)、骨頭社(BONES)、Production I.G合作,預計在今年推出三十部動畫,目前也交出了一些優秀的作品。


如此積極的製作原創內容,也讓這個影音串流平台,迅速在近幾年竄紅。據創業小聚報導,近五年來,影劇平台Netflix股價漲了有十倍之多,並在今年(2018)六月首度突破1700億美元,這個市值甚至超越了迪士尼(Desney)。光是年度第二季,就新增了六百多萬用戶,其中約有五百萬來自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,據Cowen預估,Netflix海外用戶從今年底將以20%的速度成長,到達近三億之多,由於在Netflix是以月費計算,可想而知,這些用戶幫他們在網站上賺了多少可觀的收入?

唯有原創,才能吸引觀眾駐足。



不只是用戶成長了,Netflix影音內容的質量與數量也有驚人提升,Netflix平台藉拍攝原創的作品,今年共入圍了112項艾美獎(美國電視劇權威),首度超越了蟬聯冠軍的HBO電視台。Netflix對原創的重視,甚至讓他們比一般電視台或電影公司還敢投資,今年Netflix內容投資將高達120130億美元,用戶每年可接收到82部新電影,這個數量相當驚人。

 




精準的影片推薦,讓觀眾走不開。



除了保持原創內容的精緻外,Netflix還針對用戶做影片推薦投放,精準程度讓人嘖嘖稱奇,下面就來看看Netflix是如何建置它的影片推薦系統的。

 

AppWorks 分析師蘇怜媛分析,為了滿足口味各異的用戶們,Netflix 一直致力於優化AI推薦演算法。在過去,Netflix 試圖去預測每個用戶對於每部影片的評價 (分數 1-5),藉此推薦用戶可能有興趣的內容。隨著 Netflix 掌握更多用戶行為資料 (包括用戶觀看的內容、使用設備、觀看時間、觀看頻率、觀看地點),現在也開始以機器學習 (Machine Learning) 來建立推薦演算法。


Netflix 的首頁是由不同主題的影片列組成的,這些主題選擇、影片挑選、排列順序背後便是由不同的演算法驅動:


1.Personalized Video Ranker, PVR (某類型影片):推薦你喜歡的影片類型

2.Top-N Video Ranker (最佳推薦):推薦你喜歡的影片,和 PVR 的差別在於這邊沒有類型的限制。

3.Trending Now (現正熱播):依據當下熱門話題,如聖誕節慶,推薦你喜歡的影片類型


4.Continue Watching (請繼續觀賞):推薦你可能會想繼續觀看的影片。

5.Video-Video Similarity (因為您觀賞過 ...):推薦用戶可能會想看的類似影片。

6.Page Generation:最後,將上述演算法排序出最適合你的的個人化首頁。

除了推薦影片之外,Netflix還會根據用戶的偏好,製作專屬的電影推薦圖片。以昆丁塔倫提諾的《黑色追緝令/低俗小說》(Pulp Fition)為例,如果用戶平常觀賞女主角鄔瑪舒曼的粉絲,那推薦圖卡就會以鄔瑪舒曼當成主視覺,反之,如果用戶是約翰屈伏塔鐵粉,那海報就會放上約翰屈伏塔來呈現,藉此吸引到不同的用戶。


由於觀賞影片的習慣不像特定商品那般,觀眾會有穩定的黏著度(哪裡有好影片就往哪裡跑),而Netflix透過瀏覽器關鍵字或問卷調查,收集這些用戶的影片類型偏好,再利用AI演算法,精準地將平台上大量的影音內容投放給觀眾,所以才能讓觀眾走不開,也吸引到龐大的流量,藉此達到在網上賺取高額收入的效益。


網上賺錢的人滿山滿谷,卻只有精準掌握數據與名單的人才能成為佼佼者,你也想嘗試在網絡上發揮一下,當個網賺達人嗎?


8NET
平臺現正開放一對一顧問名額。教你如何建立自動成交系統。簡單三步驟,讓你每天輕鬆賺取幾千美金,利用8NET平臺,你可以打造更自由、更富裕的人生,實現最大的夢想!


免費席位有限,還不趕緊報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